八隅律

明日方舟的小破事

【一】

博士很想要伊芙利特,但是无论是不是小火龙up的池子,他都没有抽出来过。

“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小火龙呀?”博士的朋友问他。

“小火龙真的特别特别可爱!这种有一点带刺的性格和恰到好处的叛逆都让人欲罢不能!交谈时字里行间透露出的温柔和对赫默赛雷娅的依恋我真的是嗨到不行!还有还有!她的立绘也超级精致!腿子超赞!皮肤也是!每一套都很好看!泳装的透明围裙……等等你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于是乎,以后有人再问博士这种问题:

“因为小火龙很强啊,喷一格不亏喷两格血赚。”


【二】

崖心和银灰被博士安排在一起执行任务,突然,博士在他们身旁的高台上部署了初雪。

嗯,脸着地的那种部署。

看着高台上半天爬不起来的姐姐,崖心虽然着急,却束手无策。

谁叫你的攻击范围只有前面几格呢?崖心小妹妹。

崖心将求助的目光投向攻击范围覆盖左右两列的银灰,这位与妹妹闹翻了的哥哥的确能帮到初雪,急于与妹妹和好的喀兰之主也想抓住这个机会。

但是他刚伸出手,初雪就回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顶着头上的包和眼中的泪花强行爬起来,举起铃铛大喊。

“喀兰的荣耀!”

把手收回去吧,尴尬的哥哥。

……

任务结束后,博士找上了初雪。

“你看华法林医生,以前也是脸着地部署,换了万圣节的皮肤之后,轻飘飘地飞下来多帅!你要不要考虑也换套衣服?”

嗯,今天也是刀客特想屁吃的一天。


【三】

另外一位博士带着她的副手斯卡蒂来串门。阿米娅带着斯卡蒂参观这边的罗德岛,博士和友人博士在办公室唠嗑。

“不知道为什么!”友人博士拍着桌子嚷嚷道“不管是哪个池子我都能出蒂蒂!”

“这不是挺好的吗?”博士叹了口茶,问道。

“是挺好,但是问题是我只能出蒂蒂啊!艾雅法拉池出蒂蒂、小火龙池出蒂蒂、连莫斯提马的单up池都只出了个蒂蒂!我只想要一个高台输出啊!到现在我都还只有洁哥一个!”

博士突然看到,办公室门口站着一个身影,是斯卡蒂。参观罗德岛不是这么快就能完事的,提前跑回来的吗?

此时,白发少女低垂着眼睑,眼中泛出泪光,似乎友人博士的话对她的打击很大。

似乎有一点危险啊……博士喝下最后一口茶,吐出热气。

“这样吧,斯卡蒂留在我这里,你随便挑一个干员走。”

“那可不行!”

“那……两个?”

“多少个都不行”友人博士死命摇头,博士终于理解为什么人们要用拨浪鼓来形容摇头了。

“斯卡蒂是我最重要的干员,也是陪伴我最久的干员,而且她又好看头发也比我柔顺多了……总之,下一次再提这种事情我就翻脸了。”

看着友人博士身后的离开的背影,回想起她转身前的笑容,博士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这样子就没问题了吧,干得不错。

几天后,博士听说友人博士的斯卡蒂满潜了。


【四】

博士为了抽出小火龙,带领一众干员挑战龙门市区。

作战开始前,博士特地找上了阿消。

“阿消啊,之前几次,你试过把整合运动喷到我附近,试过喷到其他干员面前,还和弑君者整天腻歪在一起,这些我都不在意了。但是,这一次,绝对不许出岔子!知道了吗?”

阿消回想起失去理智的博士用力自己的脸的屈辱,颤抖着做了保证。

……

战场上,阿消看着面前红色头发的流浪者,内心毫无波澜。

毕竟他身后就是坑。

阿消举起高压水枪,对准了流浪者,按下了扳机。巨大的水流将流浪者向后推去。

与此同时,因为觉得这把稳了而变得手欠的博士按下了德克萨斯的技能,从天而降的剑雨覆盖住了流浪者,在眩晕住他的同时也止住了他后退的脚步。

离坑只有半步之遥。

看着面前举着巨大的木棍的身影,阿消的心态发生了一丝变化。

好了,现在轮到阿消蹂躏博士的脸了。


【五】

和赛雷娅吵架了之后,赫默一直想向赛雷娅和好。

她知道,赛雷娅这个铁憨憨是绝对不会主动道歉的,经历了曲折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赫默决定主动道歉。

她和赛雷娅在罗德岛上负责的项目不同,也不在一个宿舍,所以见面的地点只有走廊和餐厅。

于是,一次在走廊的偶遇,赫默朝赛雷娅打了一声招呼。

赛雷娅没有理睬她。

可能是没有听到吧。赫默想着,之后在餐厅再和她说吧。

到了午饭时间,赫默特地坐在赛雷娅的对面。并且尝试与其交谈。

还是没有然后回应。

赛雷娅就这么想看我热脸贴冷屁股吗?!

赫默生气了,再也没有想过道歉的事情。

其实,赛雷娅也很想回应她。

但是她要遵守食不言,行不语的规矩

哈,也是赫默知道真相的话可能会更生气吧。


【六】

博士一直觉得泰拉的兽耳娘都是假的,尾巴和耳朵摸上去没有温度,都不像真的。

该不会是戴上去的吧,博士这样想到。

他决定验证一下。

于是,他把所有菲林族干员安排在了一个宿舍。并且装上了监控。

干员们回宿舍休息的时候,博士啊控制中心打开了暖气。

“好热啊好热啊!”诗怀雅叫了起来“反正博士也不在要不我们取下来吧。”

博士盯着监控,要来了要来了!

银灰等人点点头,然后身子开始抖动。

在博士惊骇的目光注视下,所有人的背后都出现了一条拉链。

拉链拉开了,里面钻出来了几只猫、雪豹、还有一只无视物理法则的,比原来的人身还大的老虎。

嘛,至少博士终于弄懂了为什么斯卡蒂和幽灵鲨要申请在宿舍里建这么大的一个池子了。

之后博士想用这种方法确认阿米娅的种族,结果被凯尔希医生删除了记忆(物理)。


【七】

阿米娅的日记:

今天罗德岛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据说是博士的前同事。博士叫她咕哒子。

迦勒底?这个组织我没有听说过呢。

博士说以前曾经和她一起拯救过世界,可是,泰拉这样子也算是被拯救了吗?不是这个世界?不懂……

咕哒子小姐看起来好柔弱的样子,她是怎么拯救世界的呢?

但是!她的发色真的好好看!橘色的特别帅气!而她的胸也……

要是我和她一样漂亮博士就不会叫我驴子了……唉。

博士竟然带着她去单挑庞贝!怎么又失智了!咕哒子现在这么娇弱,连火山都上不去吧!

我看到了什么!博士也就算了,为什么咕哒子小姐也可以徒手撕庞贝啊!那是庞贝不是普通的源石虫啊!

听博士说,她以前可以徒手杀死人王……人王是谁?听起来挺厉害的。

这两个人开始碳烤庞贝了!闻起来好香啊!

居然连斯卡蒂小姐都打不过咕哒子小姐吗……她到底有多强……

咕哒子小姐要离开了,不过她给了我一份礼物诶!

是一袋金色的苹果,听她说等博士累了想偷懒的时候就喂他吃一个,有什么用吗?搞不懂……为什么不是一脸绝望……还差点想找咕哒子拼命,冷静啊博士,你打不过她的。

咕哒子小姐性格很好,人也漂亮,我好羡慕呀……呜。

不过,为什么在听到干员们叫博士“博士”的时候,她会痛哭失声呢?博士也哭了……

不清楚呢,这个称呼对他们来说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